NgaTim⛱

日常打賭😜

J : 要不要打賭,前面那個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你贏了,聽你的,相反,我贏了,你就要聽我的完成一件事,賭嗎😎😎

K : 賭就賭嘛, 五官好精緻,應該是個女生

J : 好,那我站男生那邊

K : 好



K 上前去踫一踫那個人的肩膀,那個人轉過頭來,歪頭說

那個人 : 請問你是?

K 心想 : ???。男的聲音???

K 尷尬的說 : 沒事了,認錯人了

K 轉頭, 看見J 在偷笑

K 走過去J 前面死盯著J


J : 就是說嘛,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嘛

J 扔下這句就笑著轉身輕盈的走了

就留k 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K 呆了一會兒就大叫 : 喂,什麼意思啦

J 轉身背著陽光 笑出梨窩

K 小聲的說:對,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嘛!


------

哈哈,這是我編的小對話,是一個兩個人都覺得自己是攻的小日常,所以J 叫K 做了什麼事情呢,就是...

今天K 在微博發了什麼?嘻嘻😏

至於J 的意思又是什麼了,就這麼表面的在講他們打賭的那個人嗎,嗯嗯,自己想~😌

(個人覺得一個正常男孩子不會自己想要發自己的女裝照上微博,所以就有了這段對話的腦洞了)


都是我編的! 都是我編的! 別上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