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Tim⛱

(。-_-。)只知你對我來說很重要(・ω・)ノ ❷
第二章 - 好想快點看到你


凱喵毫不客氣就住下來了(源源家)
源源 : 「你還真不客氣😓,算了,媽爸今晚輪夜班,要叫KFC 嗎😋」
凱喵現在心塞不下其他東西,
俊凱:「隨便啦~ 你喜歡就好!」
源源蹦蹦跳跳去打電話叫外賣去了
此時,凱喵拿起手機,刷著微博,
突然看到特別關注有更新,
於是點進去看,千璽更博了,
內容是「好期待明天喔☺️」附上一張自拍照,
凱喵 心不自覺得甜起來,
好像這句話只對他一個人說的那樣,
源源:「在傻笑什麼!! 快點過來幫忙拿啦! 」
俊凱回過神來,說:「來了!」
來回搬兩次終於搬完了,
俊凱:「瘋了啊!叫那麼多!吃得完才怪!」
源源戴上膠手套:「平常爸媽在不給叫,難得嘛,吃得光的,有我在!」拍胸脯!
俊凱斜眼看源源:「好吧! 靠你了源哥😑」
這時源源的口已忙的回答𣎴了任何問題,
含著滿嘴東西:「考(靠) 鍋(我)爸(吧)」
還比yeah 手勢,俊凱無言...
經過了一番戰鬥,終於清光了,
(其實只有源源在戰鬥)
凱:「我先洗澡,我要早點睡!」
源:「去呀,我還沒看完電視,沒在跟你爭」
凱極速準備睡衣,然後就去洗澡刷牙,
整個過程不到十分中,
凱衝進源房,大聲說:「我睡覺了呀!」
源:「哦」然後再小聲說:「瘋了呀,現在才8點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