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Tim⛱

让我教教你们红往tog的正确打开方式(一百张图 完)

謝謝你

Vermont_七:


净化ing


多图预警


学生党回家再看~


100张。更图完毕





千玺



恭喜我们认识19个月了吧。


(我很庆幸遇见了你)



a kiss


这个其实不俗


(咦?我刚刚说出真心话了???)





易易就要闭关了呢。


给易易捏下肩吧,


再按下头,


嗯?他好像不想戴帽子


扯下来~


啊~发型乱了呢


整理下发型~





一烊千玺,二烊千玺,三烊千玺,四烊千玺,五烊千玺,六烊千玺,七烊千玺,八烊千玺。





说一个王俊凯哥哥嘿~


(嘿嘿,千玺要喊我哥哥了,得逞笑~)


说一个嫂子~


(你当我傻的啊?)





qbb:我的lucky number就是21


kbb:你是猪吗?


qbb:... ...(- - 你才是猪。这都听不出来。)



我不要卖萌


那你就卖萌


(你好烦摔)


好好好,来千总来



王~俊~凯~


(这是有声音的三个字)




少年好姿势。


lo主捂脸:站一会儿往昔








lo主代表全体往昔党支持小队长各种以揩油为目的的上手行为~





犯错了?


没事,你大哥在呢!





蜜汁手滑*3


揩油揩多了是会有的手滑的浩。





这是红尘还是往昔?


没所谓~


红往墙头草,哪甜往哪倒~






双向。


天边最大的烟花就是我了。


嗯,不接受反驳。





突然不想配字了。


我只想找下我的黄金狗粮在哪。







也不是很懂怎么撞上去的


大概是地心引力吧


嗯,一定是这样的





你就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吧。





没事的小凯,枕在我手臂上休息一会儿。


别起来。















我任性一下


就不配字。









你是队长呀~


(这不是在撒娇,这不是在撒娇,这不是在撒娇)


鬼才信。。





这哥们儿边吃边抖,


我喜欢冰冷的感觉。


吐的一波好槽。。。



吐槽完还是。。



你最爱的冰淇淋。





我的妈呀这么高。。(担心)





小凯你笑在什么。。?





看你笑的那么开心。。


忍不住了。。







对讲机的正确使用方式:


千玺千玺看我。

哦。原来对讲机就是为了隔空笔芯生产的啊~~~


又学到知识了呢




毫无道理的


来一打合照,。







任性不配字


你有没有爱上我~





我只是习惯性先看看小队长~~





我的妈这么可爱呢王俊凯。。





算了不忍了。





比千苏还苏~


嗯~





后期你给我出来~


千玺你听我说


我才没有嫌你重。


如果可以


一直抱着也行


嘿嘿嘿





lo主:王俊凯,听说处女座要开除你的星座籍


王俊凯:(不屑)管他的呢





你看你看,楠楠的鞋子飞起来咯~


你敢再幼稚一点吗?





噗。还是忍不住想笑唉


我长得那么好笑吗?嗯?千玺?


不是啊,因为喜欢你啊





男孩子闭眼睛应该做什么?


旁观者:王俊凯你是猪吗?





真的很好笑吗。。?


我真的忍不住了。。





千:我就不该上手


凯:嘿嘿嘿





我看不到


我看不懂


我是纯洁的小白花





按头小分队你们在哪?





小凯你最好解释清楚佟尚是谁!!!





我的妈呀,,萌坏了要对我负责的!!





什么呀,你给我递的水我还没喝这么就拿下去了(气鼓鼓)





哭唧唧,想去游乐园都去不了



哥给你买!




(你的眼神出卖你的心)





那么你的愿望,我给你完成~


(恩爱秀到台湾去了。。。。。)







我就问你你是怎么知道的,嗯?





一直盯着。。。


也不知道盯了多久。。。


终于。。



你不要以为你在框外我就不知道你在盯着谁





哭唧唧。好疼求虎摸


(这一刻我站红尘,不谢。)





易烊千玺你给我过来


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





此处无声胜有声





啥?千玺脚抽筋了?


嗯。。


一会儿我得抓另一只


。。。


(王俊凯怎么掉下去的??易脸懵逼)


其实我也没想到的


我会掉下去。。





哈哈,易烊千玺你也有平地摔的一天啊。





这个。。。貌似只有你符合。。





咦?这个可爱的发箍很适合千玺嘛


就是小了点、、


我先掰松一点


3——2——1


带上啦.


你可以再幼稚一点吗王五岁



求虎摸~~




拒绝?





哪我只能躺下来了。。





千玺千玺


不生气哈


我给你拿了更大的橙子~


(易烊千玺你敢不敢回头看。。)





怎么办。。。对着小凯。。入不了戏。。





王俊凯你傻了吧?


他一直在录。。







依旧无声胜有声





a猫咪——b兔子——c猴子


你更喜欢哪个


凯喵:嗯,我选c





小凯相机里的两人


千玺相机里的两人




大哥你相信我,我真没笑。。


你拿麻袋想干嘛、、





exm?我脸上有字?



有啊。


很好看的字





此刻我站海贞。。





听说这是个有着jpg的后缀名,实则是gif的图





其实我没千玺那么怕痒




来~~


噗,你干嘛~





他戳我这~他戳我这~


(你敢再娇羞一点吗。最冷静的王俊凯)





噗!!!!


原谅我不知道怎么配字了~~





嘿嘿,没想到吧王俊凯


后面还有摄像机哦~~





腿叠着会比较舒服,


对。嗯,一定是这样的呢。


牵牵小手搂搂抱抱什么的我才没看到呢





boom~


(你看,我们的cp粉炸了)




(看到了)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人长大了口味是会变的嘛


看我真挚的眼神


千玺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喜欢吃臭豆腐的!!


(lo主就傲娇不喜欢臭豆腐,我就只喜欢榴莲。)





最后一张


第100张


等你。。。




施工完毕。


其实都是老梗


你可曾想过老梗那么多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下不了树的千玺,王俊凯上去抱下来的


小凯在王源生日喂千玺巧克力


等等等等




新梗就拿小黑屋说


小凯刚刚说一句中国有句老话


千玺就接上了明知山有虎




看到偏激的言论真的让人心寒


我不求消灭言论


至少在tag里打了千凯千的请不要来撕




100张图,献给我的红往家人们


就问问偏激者你们脸疼不疼


伤害三只任何一个的尽快滚粗我们的tag




这个系列还会有


因为还有太多太多温馨的画面。





评论(1)

热度(4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