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Tim⛱

(。-_-。)只知你對我來說很重要(・ω・)ノ ❺





----- 勿上升,乖寶寶不搞事 -----


第五章


一行三人去忙完整天行程,三隻累到一個點,公司卻在此時說請三人去吃大餐,三隻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因為他們已經餓到炸天。



到了餐廳,找到想要坐的桌子,小凱坐裏面,接著千璽進去,再王源,對面坐了經紀人和公作人員。



小凱累趴桌上,王源兒超興奮的看餐牌,「哇~好想這個~~」 對面三人的焦點都在王源身上。



千璽看看大家,再看看小凱,覺得心疼,隊長本來就要做得比別人多的,千璽此時手比腦快,伸手把手放在小凱大腿上,輕摸著動了一下。



小凱喵到千璽的手,心跳有點加速,接著害羞,心想搭上去,但又腦子比心快,一下搭了上去,手疊手,千璽在下,俊凱在上,(手啦,不要想歪haha)



一搭上去,不得了,千璽小鹿亂撞,心想這什麼情況,小鹿亂撞到聽見自己心跳聲的那種,幾乎腦子一片空白。



「千璽...千璽 .. 我們點這個。這個。這個好不好啊」 源源眼睛看著餐牌,口叫著千璽,千璽沒回應,就叫多聲,「千璽..」



這時千璽才有反應,慌張的縮了被搭著的手,再把頭扭過去源源那邊,「啊?」



「我說, 點這個 這個這個好不好?」



「好啊隨便就好....」 千璽心跳得還是好快,緊張得腦子裡只有剛搭手的畫面,還有手上殘留著一點小凱手的温度,根本不知道剛王源說這個這個這個是啥鬼。



整餐飯,千璽都不敢看小凱一眼,幾乎默默不說話,就連小凱夾菜給自己都沒有看著小凱說聲謝謝,就這樣一行人吃完飯,三小隻走路回宿舍,沿途沒有聲音,兩隻不說話,王源也不好說話了,心想:兩個吵架了嗎,什麼時候的事?!



直到回到宿舍,在千璽準備進自己房間時,小凱終於鼓起勇氣叫住千璽,「千璽,我有話想說,可以到我房間來嗎?」



千璽裝鎮定的點了點頭,可是心裡又小鹿亂撞了,心想:要告白?! 不會吧!??



一進小凱房,小凱跟後隨手關門,王俊凱走近千璽一點,用誠懇的臉說「千璽,對不起!」



千璽才在胡思亂想中醒過來,「啊?!」



「我說,對不起千璽,可以原諒我嗎,不要不理我,你不理我怪難受的!」俊凱一臉無辜的瞪著眼睛看著千璽說。



千璽心跳又加快了,心想: 好可愛!! ~然後沒忍住就噗哧笑了,兩個小酒窩跑了出來。



「笑什麼? 是原諒我了嗎? 千璽~啊~千璽~」聲音加表情都軟萌軟萌的!



千璽被可愛到,微笑點點頭,表情十分寵溺。



「ya!!!~~」 小凱差點想抱上去,好在被自己的理智制止了,於是搔搔後腦勺,在原地傻笑著。



「那,晚安小凱!」心想:此地宜久留⋯



「晚安千璽」



千璽回到自房間拿衣服去洗澡,邊洗澡邊想到剛剛小凱給自己道歉的臉,超萌! 笑笑說傻子!也順便笑一下自己白痴,告什麼白--,呵呵~心情好*\(^o^)/*



自從那次之後,小凱超黏千璽,千璽對小凱的各種黏自己都沒之前抗拒,兩人再不為身體接觸而尷尬。



正因為這樣,兩人的關係在短短的剩下的8天寒假裡突飛猛進,每天都有明顯的進步,兩人不僅工作休息時玩一塊,回到宿舍兩人又玩在一塊。



王源都覺得自己變外人似的,把我源哥放在哪!!兩人變得動不動就勾肩搭背,雖多是王俊凱主動,但千璽都笑笑回應。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是時候說再見。


千璽送小凱王源飛機,小凱超自然的跟千璽說「要想我喔~~~千璽~~」



源哥 心裡os. 哇靠 說這話都臉不紅心不跳的= =
想你妹, 要想也想我源哥先ψ(`∇´)ψ



「會想,會想你們,快進去,飛機不等人」



源哥 os. 這還差不多!\(^o^)/



「 不行! 那句話是我說的! 千璽想我就好( *`ω´) 不用理他嘻嘻嘻!」



王源翻個大白眼,千璽連忙對小凱說
「 笨蛋- - ! 快進去 」 當作安慰一下王源...



「 好吧, 拜拜千璽~回去路上小心!么么达」
「 拜拜小千千(⊙ω⊙) 」



「知道了拜拜~^_^ 」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