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Tim⛱

(。-_-。)只知你對我來說很重要(・ω・)ノ ❹


第四章 千璽你好可愛丫


回宿舍路程
不管走路和在車上
小凱都一直黏著千璽
一直在俏俏話
兩個就一直小聲講大聲笑
王源留意到就不爽
源源 :「哎!笑什麼啦!有好笑的不分享一下嗎,是兄弟嗎」
兩人同時扭頭看向王源兒,
再有默契的異口同聲地說:「秘密!」
再對看傻笑 (其實是甜笑..腐女想歪模式)
源兒心裡罵說:「 靠...!!!」
(畫外音,俊凱呀 ,這是還沒很熟的表現嗎..看王源兒都快插不進去你們了!!)

三人回到宿舍
放下東西就要開始去抓緊時間練習啦
一大堆事要做
行程安排超緊
所以其實只有每天晚上才是三小隻陪養感情的真正時刻


「唉好累呀,才第一天,這個寒假有十幾天,但見到千璽還是好開心啦!」
源源說著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澡還沒洗,
一個大字型的躺上去小凱的床上
不被小凱罵死才怪
但不知道是不是小凱看到千璽開心到傻了
沒有傳來罵人的聲音


源源睜一眼 閉一眼看過去小凱那邊
發現小凱直勾勾很專注的看向一個方向
面帶著微笑,源源沿著那視線,就到了那源頭
沒錯就是千璽,這時千璽盤著腳坐在地上
邊哼歌邊把行李箱的衣服給弄出來
「呀!忘了帶玩偶T.T」千璽說道


小凱立馬而且帶著微笑温柔的回應 千璽
「哎,這我在重慶買給你的~」
小凱很迅速從包包裡拿一個小熊玩偶
然後遞給千璽,
千璽接過那小熊玩偶,
就驚喜的開心的雙手抱著小熊,
再扭頭可愛的說「謝謝小凱!!!好可愛呀!」
小凱心裡想哪有你可愛!!但當然沒說出來
而是裝鎮定地說:你喜歡就好啦~


接著,小凱就又說,
「好啦,你們倆都快去睡覺了,
我們明天7點就要起身啦」
千璽心花怒放的起身,拍拍褲子,
「好吧,晚安小凱」甜笑~
千璽就出了小凱房了


王源這才起身
看著小凱遙遙頭
心想:媽的!這還沒感覺老子才不信
說「好了呀我也去睡了晚安」
這時小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了
還有用大哥的語氣說
「哎,記得沖澡呀,髒鬼!」

「哦- -」嘖嘖
心想:跟千璽說話這麼温柔,對我就...靠(白眼...

------------------------------------------


文筆不太好呀,大家見諒見諒🙏🏻

另外,好像有點甜過頭了

接下來要點虐的再甜嗎

留言給點意見唄

下集
A 千千和小凱都還不自知喜歡對方,要自然甜
B 小凱確認自己心意,壓制自己,疏遠千千
C 千千知道自己好像喜歡上小凱了但小凱不自知(但甜的,曖昧曖昧的
D 承接C 但千千故意少跟小凱說話,他告訴自己不可以

如果沒有留言

我就隨便 想到什麼寫什麼啦~

好的我囉嗦完了haha

喜歡就心心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