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Tim⛱

不怕的

好甜

一骑红尘:

  


  #瞎编的。
  #如此没有营养的故事还是不要上升了。


  ↓      ↓      ↓      ↓


  闷热的天气,总能够让人感到烦躁,说什么“心静自然凉”,可再怎么平和的心情也受不住这炎热。更何况,还有那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根发芽的秘密,缠绕在心间。


 


   烦!


 


   易烊千玺看着一边和小马哥打闹的王俊凯,觉得今年的夏天让人感到格外的烦躁。


  又一次高强度的排练结束,即使是在空调房里,三人也早已大汗淋漓。好不容易得到的休息时间,王源直接跑到要凉快几倍的一楼躺在地上摆成一个大字。而王俊凯,趁易烊千玺喝水没注意,就这样慢悠悠的黏在了他身上。


  虽然早已习以为常,但易烊千玺还是有些无奈,动了动被王俊凯压住的肩膀,示意他起来,但那傻子并没有领会到易烊千玺的意思。


  “唉。”易烊千玺只能叹口气。现在很热,他俩身上又都是汗,真不知道那个有洁癖的小队长去哪儿了。


  易烊千玺呆呆的看着王俊凯的手表,这个手表质量很好,他用了好几年了。那里面的时针和分针无时无刻不在走动,不知疲惫,没有终点。


  今天王俊凯穿的很简单,就是白色T恤配黑色短裤。可是那件白色T恤的领口很大,从易烊千玺那个角度看过去刚好可以看到小队长精致的锁骨以及……下面一点点。


  嗯……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


 


  烦人。


 


  易烊千玺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他拿起身旁的矿泉水猛的灌了几口。等冰凉的感觉刺激到神经,他才有些清醒。而旁边玩游戏的小队长似乎并没有发现他的异常,易烊千玺不禁松了口气。


 


  “千玺…”王俊凯说话了,但眼睛依然盯着手机屏幕,“你帮我抠一下脖子嘛,我打游戏。”


 


  千玺看了看王俊凯手机,现在战况正激烈。他无可奈何,只好把手放在王俊凯左边脖子上,然后问道:“这吗?”


 


  “嗯…”王俊凯觉得有些痒,说:“不不不,还要往下一点。”


 


  “这?”易烊千玺把手往下挪了一点。


 


  “再往左一点。对对对就是那!”


 


  易烊千玺有些无语地开始挠起来,但又生怕弄疼了他,于是挠的力气越来越轻,到最后不像在挠,倒像是在抚摸。


 


  这时候王俊凯已经打玩游戏开始刷微博了,他感觉到脖子上的力道越来越轻,于是一巴掌拍开易烊千玺的手说:“哎呀你弄得我更痒了,我自己来。”说着,就毫不怜惜地在自己脖子上一阵乱挠,不一会儿,他脖子上就红了一小块。


 


  易烊千玺愣愣的看着王俊凯,说实话,脖子上红一块真的让人想入非非。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刚拿起矿泉水想喝一点,结果压在自己肩膀上的小脑袋开始不安分地动起来,蹭得他的脖子也痒痒的。


 


  不知道小队长在微博上看到了什么,似乎有点兴奋,那毛茸茸的脑袋动的更厉害了。易烊千玺现在觉得很热,努力平复着心里的烦躁。


 


  偏偏在这个时候,王俊凯整个人往旁边移了移,他的衣领就这样往下滑了一点,脖子上红的那一块更醒目了,还露出了肩膀。可王俊凯似乎并不在意,也没有去拉衣服,继续靠在千玺肩膀上。


 


  易烊千玺快要被折磨疯了,心里那不知名的情绪已经到达了极点,终于,他忍无可忍。


 


   “王俊凯!”


 


   午后阳光正烈,舞蹈老师终于开恩让他们仨休息一下午。王源还是坐在地上,因为这样会更凉快,本来他是在好好休息的,可没一会儿他就渐渐发现不对劲——两个天天黏一起的人突然隔得很远,这是个人都会觉得很奇怪吧。


 


  王源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千玺,又看了看一脸委屈的王俊凯,于是挪到王俊凯身边,问:“你和千玺怎么了?”


 


  王俊凯像是找到了发泄口似的,对着王源抱怨道:“你自己去问他吧!我刷微博刷的好好的,他突然吼我一句,有病!”


 


   “他吼你什么?”


 


   “他叫我名字,很大声很凶的那种!”


 


   王源觉得再不走王俊凯就要把他当出气筒了,于是又挪到千玺旁边问道:“千玺,你吼王俊凯了?”


 


  千玺反应慢了半拍,说:“呃…应该吧。”


 


  王源一脸的不可思议,又问:“为什么?”这一次千玺没有回答他,因为他也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总不能说因为他觉得王俊凯在故意撩他吧。


 


  王源见千玺不回答,也只好叹了口气,说:“你最好和他道歉,要不然那傻逼会纠结死。”


 


  千玺点点头。


 


  王源欣慰的挪到他原来的位置,刚准备好好享受,就看到千玺拿了瓶水走到王俊凯身边坐下,对王俊凯说:“对不起。”


 


  王俊凯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什么?”


 


  “对不起。”千玺笑笑,“不应该吼你。”


  


   王俊凯本来还想矜持一下,但看到易烊千玺这个样子,一下子笑了出来,说:“你也知道对不起我啊,还算你有良心。”说着,开始数落易烊千玺的不是。千玺也不生气,就这样听着,笑意从眼睛和嘴角显露出来。


 


  王源愣愣的看着易烊千玺。


 


  好温柔啊,如果陷进去会很危险吧。这样的温柔应该只在王俊凯面前才有吧,而王俊凯肯定没有察觉到。


 


   幸福的傻逼。


 


   王源捂着眼睛,也不管热不热,慌忙逃了出去,结果刚出去就和胖虎撞了个满怀。


 


  胖虎看他慌慌张张的,问道:“怎么了?”王源看了眼胖虎,然后捂着眼睛做出很痛苦的样子说:“眼睛,眼睛疼!”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跑了。


 


  ???胖虎看着王源的背影表示很疑惑:我长得有那么辣眼睛吗?


 


  日子一天天过去,天气也一天天转凉。似乎有人忘了那些炎热的下午,总感觉夏天还没开始就过去了,就好像故事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一样。


 


  这一次千玺要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全程都要在韩国拍摄,所以他必须要去韩国,而且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很突然,所有人都觉得很突然,像是临时决定的一样。


 


  千玺在收拾行李的时候,一旁的王源矫情地说:“哇!小千千,你这一走就是好几个月不回来,我会不会思念成疾,然后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哇!不要啊!”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做作的样子,嫌弃的撇了撇嘴,但嘴角的梨涡却出卖了他。


 


   “你不打算跟他说吗?”这时候,王源的语气忽然严肃了起来。


 


  “什么?”


 


   “王俊凯啊。你这一走就是好几个月,什么都不跟他说?”


 


   “说什么?”


    “说你一直想说的话啊!”王源有些急了,“有些事情你要是不说,王俊凯那个笨蛋永远都不会知道,而且…”


 


  “王源儿…”千玺有打断他,似乎对于王源知道他的心事并不意外,竟还有些无奈地说:“有些话不是想说就能说的。就算小凯同意,外人也不会轻易接受的。你想想,你都能看出我在想什么,公司的人会不知道吗?为什么我这次这么突然的去录这个节目,就是因为他们想让我先和小凯隔开,让我自己好好想想。”


 


   “况且,万一小凯被我说的话吓到…”千玺做出无所谓的样子,“说不定连朋友都做不成,我可不敢赌。”


 


 


 
  王俊凯听到千玺要去韩国录节目这个消息后明显的很失落,可他也不能阻止,因为这个节目确实有很多人期待,而且去韩国还有可能见到他偶像权志龙,这怎么说都是一件好事。


 


  可是,易烊千玺都不拒绝一下,就这样爽快的答应了,太气人了!


 


  王俊凯气呼呼的想,我才不要去给他送机呢!


 


  千玺走的那天,王俊凯一路跟到机场,机场里边果然围了不少粉丝,这让走到候机厅的路途变得艰难起来。好不容易到了候机厅,王俊凯一屁股坐在千玺的旁边,把头靠在千玺的肩膀上,开始睡觉。


 


  幺儿这次远行,大哥没有说什么。不是没有想说的,而是想说的都说不出口。


 


  旁边小队长头发的洗发水的味道钻进易烊千玺的鼻子,他不禁贪婪的闻了起来。千玺转过头,装作不经意间,吻了吻小队长的发丝。


  软软的。


 


  终于到了登机的时候,千玺跟小队长告了别,便和胖虎走了。王俊凯一直目送他们走远,直到旁边助理叫他,他才回过神。


 


  “走吧。”


 


  他对助理说了句,然后先走在了前面,耳边又响起了粉丝的尖叫。


 


  王俊凯看了看自己的手表,里面的时针和分针无时无刻不在转动着,不知疲惫,仿佛没有终点。


 


  可这两根针明明清清楚楚的告诉他,现在是这个时候,早晨,8:43。


 


  到终点……了吗?


 


  易烊千玺下飞机的时候,胖虎告诉他还要等其他录制节目的人,于是他坐在椅子上开始刷微博。当他翻到一条微博的时候,一丝慌乱闪过他好看的眼睛。


 


  他不得不佩服粉丝的拍照技术和惊人的洞察能力——他先前在机场亲吻王俊凯不知道被谁很巧妙地拍了下来,现在已经在网上传开了。


 


  一时间,网上众说纷纭,好的坏的全都能看到。


 


  王俊凯。


 


  易烊千玺想到什么,转过身,像是失去理智一般,对旁边的胖虎吼道:“帮我买张机票,我要回国!”


 


 
  易烊千玺匆忙赶到公司的时候,已经下午了。他不管公司工作人员的询问和诧异的眼神,直奔练习室,果然看到了王俊凯。


 


   小队长似乎刚哭过,眼睛红红的。易烊千玺心一沉,走过去,轻轻把他拉进怀里。那时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好像身体比大脑先作出反应。


  


  “千玺?!”王俊凯有些惊讶,被来人突然这么抱着,更是被吓到了。


 


   “你怎么了?有人说你吗,还是你在网上看到了什么不好的言论?”


 


  “没有啊…”


 


   “那为什么哭了?”


 


   “因为…”王俊凯有些别扭的说:“我…我有点想你了。”


 


   “噗呲!”易烊千玺松开王俊凯,看着他说:“我才走这么一会儿,你就想我想得哭鼻子了?”


 


  王俊凯不说话,易烊千玺看着他又说:“小凯你害怕吗?”


 
 
   “怕什么?”


 


  “外人的流言蜚语,充满恶意的语言伤害,必要的时候,还有可能会跟全世界作对。”


 


   “不怕的。”


 


   “那好!”易烊千玺再一次把王俊凯搂进怀里,说:“等我回来,我们就在一起。”


 


   “喂!”王俊凯想挣脱易烊千玺的怀抱,“我又没说我要跟你在一起!”


 


   “这样啊…”易烊千玺装作很伤心的样子说:“那…算了吧。”说完,作势转身要走。


 


  “诶!”王俊凯慌忙抱住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那个…那可不可以先在一起,再等你回来?”


 


  “噗!”易烊千玺笑出声,眼底尽是温柔,捧着王俊凯的脸亲了亲说:“好好好,你说了算。”


 
 


 
  练习室外边,胖虎和小马哥并肩站着。小马哥对胖虎说:“你看,就算把他俩分开,他俩还是会想尽办法在一起,所以公司的这个拆鸳鸯计划还没开始就失败了啊。”


 


   胖虎点点头表示赞同,说:“只是可怜了这俩孩子,刚在一起就要异地恋咯。”


  


  ——END——

评论(1)

热度(79)